close

SAM_3914.JPG  

今天七月四號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

在演藝圈中我最好的朋友況明潔~小玲姐要結婚啦

SAM_3911.JPG  

今天的小玲姐真的超美~

新娘子的美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~是用幸福化妝的~

從籌備婚禮開始我就知道完美主義者的小玲姐一定很用心

果然

新娘服一穿出來

挖~~~~~

真的就是一個公主

不過...在這之前

我跟小玲姐說 我當伴娘會破壞它的完美

所以我可以當花童

小玲姐跟麥可哥大笑說:哪有這麼大隻的花童啊"

哈哈哈哈哈當然沒有

我只是怕我當伴娘的話 我的伴郎會嚇到

SAM_3943.JPG  

這是我的伴郎~junior

阿jun整個就是超級紳士的啊

一路上一直幫我拉裙襬 提醒我要小心不要摔倒...不然會地震

哈哈哈哈哈哈~

婚禮開始了 準備進場

SAM_3939.JPG  

王瞳跟我好久沒見囉~

今天伴娘的衣服全是全新訂做的

紅澄黃綠藍靛紫

我被設定澄色

好看嗎??

婚禮一開始新娘依進場就哭了

小玲姐說這跟拍戲還有參加婚禮感覺都不依樣

他也不知道怎麼了伊進場就被感動了

那時我站在台上我差點哭了

真的好感動喔

等儀式結束後

伴郎伴娘退場時

小玲姐突然叫住我

他把新娘捧花交給我  他說::很謝謝我一路上一直陪著她,.........

說著說著我跟小玲姐麥可哥在台上都感動的哭了

感覺好像昨日的相處時光都再我的眼前一一浮現

SAM_4008.JPG  

這是半年來我拿到的第二束捧花

這是暗示我.......

不過請問我的新郎在哪裡啊??

SAM_4028.JPG  

這場婚禮碰到好多好多的朋友

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喔

直到司儀宣佈婚禮結束

我發現竟然還有一半的人都還捨不得走

大家還是持續的喝酒聊天

最後連餐廳的燈都全開了

大家還是捨不得走

真的事一場又溫馨又開心的婚禮

結果

小玲姐跟麥可哥連送客都送了一個多小時

我想她們都累癱了吧

小玲姐麥可哥~~誠心的祝福你們 幸福滿滿 開心滿滿 ~~~

SAM_3956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